2022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大学生竞赛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7 15:56:10|浏览人次:1664

    (通讯员 仇佳怡、张智)2022年10月14日,2022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大学生竞赛动员大会在临湖轩B3069召开。学院副院长付晓燕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智老师主持。

    会上张智对本届“百胜杯”的报名情况进行通报,并向参赛选手详细说明了比赛的赛程、赛制。由于本次大赛的省赛是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故我院采用十五进三的赛制选拔出最具有竞争力的选手代表学校参赛。

    会议最后付晓燕说明了此次比赛形式,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参赛选手在开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加强参赛选手对“百胜杯”的认识,可以及时掌握院赛时间和选拔形式等相关内容,进而让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状态备赛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