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8 16:11:43|浏览人次:1629

    (通讯员 张智)10月17日,2022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大学生知识竞赛初赛于临湖轩C1019举行。初赛由范露老师、黄镭老师以及陈旭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采用评委随机提问的形式,从回答问题的及时性、流畅度等角度来考察选手们对题库的熟悉程度。正式入场前选手们都在准备室拿着题库进行最后的刷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比赛开始后17位选手依次进入竞赛场地,由三位老师轮流提问,选手们积极的回答相应问题,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回答的情况进行打分并及时补充或纠正。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三位评委老师选出分数最高的六名选手进行下一轮选拔,最终将选出进入省赛的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前往省赛的现场与其他高校的学子同台竞技。
    此次大赛让许多想要展示自己的同学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发挥专业优势,达到了“学中有乐”的目的。最后,期待六名选手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