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2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并完美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11 14:56:41|浏览人次:1517

    (通讯员 张智 熊佳宜)2022年9月10日,恰逢双节,新生小伙伴们背负上自己的行囊来到我校,开启了人生中属于食生院的新篇章。为了使大家尽可能更快的适应校园环境,我院在足球场主席台前设立了迎新点,而几位辅导员和新生班助们早早来到这儿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迎新前,我院组织大二的同学们为新生打扫宿舍,学长学姐们细致的用扫帚、抹布除去每一处灰尘,为新生小伙伴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宿舍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和2022级辅导员龚婉怡在新生到来前前往宿舍检查设施是否完好,提前解决了可能出现的问题。

    9月11日中午是我校新生入校的高峰期,校团委迎新工作压力激增,为配合学校工作,我院分派志愿者前往支援,缓解压力,保证新生入校工作平稳进行。

    我院在2、5、6号宿舍楼下安排了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因疫情防控家长无法入校之际,帮助新生将行李运送上楼。

 

    9月11日晚,李文芳书记带领周津老师、龚婉怡老师以及新生班助前往宿舍慰问新生,为新生答疑解惑。

    一个个身穿绿马甲在校园里来回穿梭,那是我们的学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从工作细节着眼,用贴心的关怀、真诚的行动,给新生们带来家的温暖,展现了学长学姐的关爱之情,拉近了一颗颗心与心的距离。用温暖和贴心,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赞誉

    大家热情并认真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使得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与完美结束,接下来结束高中生活的他们将正式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步入美好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