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4 09:04:32|浏览人次:1472

    (通讯员 熊佳宜)2022年11月12日14:00,我院在临湖轩B3029召开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致力于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校团委副书记傅焱晶、校团委组织委员冯卓、学院团委书记周津、校学生会成员田家慧、大会主席团主席钱虹羽、大会主席团成员任艺璇、朱玉洁,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1名。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谭娟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大会主席团主席钱虹羽宣布大会开幕。

    校学生会成员田家慧对过去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在校学生会的带领下,优化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方法,提高服务同学的质量,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分团委书记周津致辞,寄语全院青年学生,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奉献社会,以使命历练青春,用行动引领未来。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芳致辞,对我院学子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奋发成才。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院学生会主席团主席钱虹羽作上年度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中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组织情况。

    学代会审议、通过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学院学生会《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生会章程》、《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我院第一次学代会圆满闭幕。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在这场青春盛会中,向全体学生代表们明确提出会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听党话、跟党走,甘于奉献,追求卓越,脚踏实地,担当使命。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仅保障了我院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还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