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1 16:12:48|浏览人次:1605

    (通讯员 张智)11月1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商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员之家举行。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以及三个学院的所有辅导员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李文芳阐述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理念、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胡紫玲根据商学院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学生工作要加强团结、加强沟通、加强学习三点要求。谢曦临对环境设计学院学工团队分工进行了详细讲述,并对现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从学院新媒体运营、各类文体活动学生动员、组织等方面相关经验与举措进行了分享。

    随后,与会辅导员老师们就学院班主任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团学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议题进行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最后,三院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沟通、优势互补,不断创新学生工作形式、丰富学生工作内容,促使三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学生工作走在前列做出三个学院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