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举杯,共鹤前程”黄鹤楼酒业来我校举办2022年校园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1 10:33:54|浏览人次:1954

    (通讯员 张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邀请黄鹤楼酒业集团入校开展线下校园宣讲会。宣讲会于11月10日下午14:00在T13-301举行。邀请黄鹤楼酒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王超,招聘主管张倩倩,09级校友吴艳红等相关工作人员展开了校园宣讲活动,学校就业中心叶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辅导员周津、张智,商学院辅导员廖翔,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刘茜、袁晓波、叶玉帅出席宣讲会,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传介绍、提问应答以及现场面试三个环节。首先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王超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在介绍企业历史、文化环境以及责任使命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尤为关注的招聘流程、实习时间、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其次,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经理互动交流,围绕工作内容、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一系列的问答与热烈讨论,经理耐心解答,同时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的加入。紧接着09级校友吴艳红从她在黄鹤楼酒业十年的心路历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职场上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最后招聘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综合面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着冷静,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黄鹤楼酒业集团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此次宣讲会参与人数60人+,收到简历24份取得圆满成功

    组织开展优秀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前制定就业规划,同时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就业,为我校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