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1-09 13:29:51|浏览人次:1484

    (通讯员 兰静茹 李相玲)为了总结回顾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和落实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我院于1月6号14:00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2023-1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分团委负责人张智、21级辅导员朱广寿、22级辅导员龚婉怡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袁昕主持,由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

    首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分别从工作回顾、完成情况、不足与改进及未来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其次,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郑雪莲发言。她对分团委各部门的发言进行总结,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尽可能“沉下来工作”,加强部门的联系,工作更细心等等。接着,由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汇报,总结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与工作计划,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彰显青春底色。

    最后,分团委负责人张智老师提出了对工作方面建议并对未来进行了规划,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热切的期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都能真正起到“三个代表”的作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加强与完善干部队伍。在不断工作学习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好。

    本次分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评论会议圆满结束。在新的学期,学生会会更加努力服务同学用朴实的行动,发挥服务广大同学的功能,维系学生和学校之间的纽带,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道路上,铺满亮丽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