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1 16:52:03|浏览人次:1466

    (通讯员 龚婉怡 任艺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教育,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2级本、专科于2月19日晚19:00开展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龚婉怡主讲。
    辅导员龚婉怡以轻松愉快的氛围将全体学生开学第一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的在校生活,现场同学们非常活跃。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强调了高校开学安全注意事项,调整学生入学状态。提醒学生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防范,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履行离校请假手续。

    最后,辅导员龚婉怡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第二,要享受生活,劳逸结合,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第三,要勇于担当,学会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学会换位思考,相互尊重。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产生共鸣,积极树立目标,立志成为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和学校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