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征程,一研为定——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1 09:51:54|浏览人次:1798

    (通讯员 张智 周伟泽)时光荏苒,2023届考研学子的初试已尘埃落定,2024届考研学子也已踏上征程。为激发我院考研学子的斗志,鼓舞学子考研热情,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惑,促进我院学生升学深造,我院分别于2023年3月18号、20号在T11A2059、T11B2029召开“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晓燕主持,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张智、方娜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会。

    付晓燕先从考研基础的相关知识、考研科目的组合、院校及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让与会学生对考研有了系统的了解。紧接着又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我院学子的上岸学校,分享了学长学姐的上岸故事,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慎重选择报考学校,全身心地投入考研,坚定信心、不悔前行。

    本次动员会使2024届学子清晰的认识到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为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减少了与会学生对于考研的迷茫,助力学生实现理想的目标追求。晨起月光仍朦胧,暮归万簸皆寂然。星光不负赶路人,蟾宫折挂当此时。愿我们的起始是风与雨的兼程,归途是星与火的征程。2023,踏上征程,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