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走访武汉尚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14:46:37|浏览人次:1680

    (通讯员 张智)3月2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带队,学院副院长付晓燕、专任教师李军胜、就业专员张智一同走访了位于武汉生物城的武汉尚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码生物)。尚码生物总经理王华全、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刘晶、人事专员阮艳芳等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中李文芳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深入了解食品、生物行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与企业加强供需对接,提升人才供需的匹配度。付晓燕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她指出,学院学科方向与企业业务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在2022年初步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尚码生物对李文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核心产品和合作需求。双方围绕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联合开展毕业论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座谈后,李文芳一行还参观了尚码生物P2实验室、血清学实验室和PCR实验室等,了解尚码生物在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动物疫病检测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和发展近况。

    当前,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