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善爱我|以青春之我,一起向未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20:08:32|浏览人次:1319

    (通讯员 陈广 罗凯)又是一年春暖花开, “3.25”如期而至!“3.25”谐音“善爱我”,旨在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校举办了一些丰富的线下活动。

    我院举办的活动是“流体小熊”制作,其制作的意义在于它制作过程的自主性和看到成品的治愈性。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手持纸杯和染料瓶将自己喜欢的颜色,一层一层的铺到杯底,整个过程十分火爆,不一会儿,我们放置晾干的绳子上就挂满同学们的小熊了。

    洁白的小熊摆放在纸盘上,当五彩斑斓的染料从小熊的头部缓缓滑落直至包裹全身时,洁白的小熊瞬间穿上了新衣,变的光彩耀人。

    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及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们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仍乐在其中,互相展示着手中的小熊,分享着获得精致小熊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