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少年之志,“琪”中有所成——安琪酵母来我校举办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4 15:05:24|浏览人次:1672

    (通讯员 张智)4月3日晚上,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安琪酵母人事主管朱宜玲、艾俊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就业专员张智以及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2024届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朱宜玲通过企业宣传片引入,让毕业生对安琪酵母建立初步了解,随后介绍了宜昌市的人才政策以及安琪酵母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企业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理念、薪资待遇和企业文化等。同学们积极提问,主动了解岗位的情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让毕业生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与人才需求方向,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