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努力,他们又进一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19 22:53:27|浏览人次:1405

    (通讯员 张智 熊先宇)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校按照赛制于2023年4月11日组织了2023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我院共有7支队伍入围校决赛,全校共18支队伍。

    上午10:00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有序开展了比赛,每组选手表现优异各显风采,在每组结束比赛后,专家们适时的给予建议,选手们收获颇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我院成绩优异,其中《湖北特色产业一一小龙虾专属微生物制剂饲料研发与产业废弃物深加工利用》获得二等奖,《紫外诱导小龙虾虾头自溶及其美拉德反应产物抗氧化活性研究》获得三等奖,《不同抗氧化剂对面筋蛋白结构功能特性影响及其应用研究》、《红菜苔花色苷的提取》、《性质研究及综合应用及“浊”成“清”——猕猴桃果酒澄清工艺研究》等三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日前我院已根据校赛结果组织参赛选手完成省赛参赛作品打磨、审核、报送工作,望接下来各组选手们能在省赛中再创佳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