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行动,清洁宿舍楼,打造美好生活环境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6 13:21:40|浏览人次:1639

    (通讯员 伍小付)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同创驿站文化建设,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宿舍楼环境,2023年5月25日上午9时,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生活辅导员伍小付带队志愿者,对蒹葭斋(4号楼)开展了清扫宿舍公共区域志愿服务活动,并对二楼露台常年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洁。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各楼层负责人带领组员迅速展开了清扫行动。   

    4号楼二楼露天晒台上有各种被丢弃的床单及无人认领的衣物,雨水浸泡以后十分脏乱,在这种情况下,伍小付和志愿者们依然不惧炎热,认真清理着。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露天晒台终于恢复到了干净如初、整洁一新的样子。

    最后,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楼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楼栋志愿清扫活动,不仅为寝室增添了一份干净与整洁,赶走了尘埃,带去了清新之气,也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同学们需时刻保持寝室的干净卫生。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活动中来,让整洁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成为一种风尚,让文明这面旗帜在武设校园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