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校园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1 19:30:31|浏览人次:922

    (通讯员 唐芸)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10月10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邀请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和光1019举行,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院分团委书记、就业专员张智,食安(专升本)2201班辅导员刘雨及2024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开始前,公司招聘负责人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展示了公司发展历史、公司规模和主要业绩成果。同时,重点了解到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作为中国清香型白酒的龙头企业之一,其开发的霸王醉酒,以“上好原浆、窖藏二十、原汁灌装”三大特质和七十度不可言喻的曼妙口感,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接着,企业招聘负责人从公司的发展进程、共建班的含义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强调了公司对员工的培养与成长的重视、内部完善的激励机制以及丰富多样的职业发展机会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企业的宣讲,学生对石花酒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加深了对共建班模式的认识,了解其包容性。会议最后,企业宣讲人对众学子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并当场进行了面试环节。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相互了解,相互探讨校企双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