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校园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6 19:35:41|浏览人次:1019

    (通讯员 唐芸)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1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邀请武汉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鹤鸣2089举行,院分团委书记、就业专员张智,食安(专升本)2201班辅导员刘雨及2024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公司招聘负责人采用了视频和PPT的形式,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企业概况、员工培养模式、岗位职责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桃李面包的行业地位和发展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同时,负责人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工作地点以及工作内容等方面的疑问,让大家对公司的各个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搭建了实践平台,更拓展了就业思维,同时还加强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校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