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带队走访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2 16:03:31|浏览人次:1183

    (通讯员 张智)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11月2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付晓燕带队前往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及合作交流。良品铺子门店组织运营部负责人田娜、人才培养经理樊露、武昌分公司人事经理钟佳慧、汉口组织BP徐婷等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开始前,李文芳一行实地考察了良品铺子企业文化馆,详细了解良品铺子的企业创建史、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及特色、新产品及新技术研发等情况。会上田娜对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企业创始故事、发展历程、品牌定位及营销、多品牌运营、全渠道布局、公司经营成绩等多个维度展开介绍良品铺子。展现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发展,体系化定向培养计划,并对学校持续向公司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对2023届毕业生及2024届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及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今年对实习生需求情况提出了新的需求与期望。

    2024届优秀实习生代表杨博凯分享了自己入职良品铺子三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就实习以来在工作中遇到的机遇、挑战与成长进行了简单汇报。李文芳代表学院对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办学特色、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探索长效合作机制。付晓燕和田娜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众人移步到良品大厦楼下的良品爱心公益店参观,直观了解门店的工作环境,实习学生生们为老师们现场制作咖啡、烤肠,展现实习期的门店工作技能。

    李文芳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主动“走出去”,把企业“引进来”,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强化学院育人机制,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