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带队走访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2 17:51:53|浏览人次:981

    (通讯员 张智)11月22日上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付晓燕一行赴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同时看望2024届实习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商谈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厂长魏文德、华中区人资部经理金晶、人资课长秦华、食品生产部经理吕华维等热情接待了李文芳一行。

    在座谈会上,魏文德先对李文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表示非常欢迎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和实习。

    2024届实习生代表熊佳宜汇报了自己到统一食品5个月的工作心得,并对学院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表示感谢。随后李文芳等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学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前景等。付晓燕就学院在校生人数和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懂技术的工程人才,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会后,付晓燕和魏文德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就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后李文芳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生产工艺线。通过参观考察,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发掘技术研发项目、摸排技术人才需求。此次对企业的走访和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相了解,明确了校企双方对彼此的需求,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