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逐梦追光,驰骋赛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06 17:51:44|浏览人次:926

    (通讯员 方婉仪 杜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3新生杯12月5日中午12:10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进行了新生杯足球赛的最终决赛。食生院以6:0的比分获胜,成为本次比赛的最终冠军。在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许多球员的出色瞬间令人难以忘怀。10号球员王昌名扬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但20号球员徐邓祥迅速反应,补射成功,为比赛取得了首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前,徐邓祥在角球发球时巧妙地碰到对方守门员的身体,再次进球,使我院以2:0领先。下半场,我院继续努力,王昌名扬再进两球,将比分扩大。负伤的47号球员姜俊宇更是连续突破对方防守,最终申玉响在比赛结束前勇敢出击,单刀进球,锁定胜局。

 

    新生杯排球决赛——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vs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17:20在排球场上演。太阳逐渐落下,金黄的余晖洒在排球场,为这场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抹美丽。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队员们状态饱满,全神贯注地迎接这场比赛。队员杨可欣开局连续发球得分,为队伍带来信心。她坚定的眼神,手中如流星般划破空气的排球,飞向对手场地,掀起一阵欢呼。这快如闪电的发球不仅展示了运动员的高超技巧,也表达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团队在比赛中的决心和毅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展现了卓越的团队精神,以强大的实力和娴熟的技巧成功赢得了比赛。尽管对手实力强大,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队员们始终保持冷静,其中刘璐同学准确接球,在比赛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最终以3:2的比分获胜。

    新生杯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参与者们通过比赛展示了个人实力,也通过交流和互动结交了新朋友。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组织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参与者们的积极配合。期待着下一届新生杯的到来,相信它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