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奋进新时代 运动向未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6 20:17:31|浏览人次:910

    (通讯员 张庆 陈伊)迎着冬日的暖阳和岁末的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于11月24日在足球场拉开了序幕。各学院的运动员方阵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迎来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食生院的运动员代表们身着绿色卫衣,手摇银色花球,口号嘹亮、气势如虹,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色彩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丰富多彩的竞技比赛正式开始了。本届运动会分别设置了田径项目以及趣味竞赛项目。毛毛虫竞速、夹球跑、一分钟跳绳、螃蟹跑……各项趣味项目相继开展着。与此同时,伴随着田径场上的一声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在红色跑道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观众席中的阵阵呐喊声,无不体现出比赛的激烈程度。

    在本次运动会团体健身操舞比赛中,我院团体操运动员经过20多天的刻苦训练,以期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昂扬的斗志来呈现这次舞蹈,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了三等奖。

    经过了为期一天半的拼搏与奋斗,本届运动会迎来了隆重的闭幕式。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在趣味竞赛项目以及田径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了一分钟跳绳和搭桥过河第一名以及夹球跑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100m、女子400m和男子1500m中均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除此以外,我院还荣获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运动员们在赛场腾跃,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也无不展示着我院学子的青春飞扬!

    最后祝愿所有食生院的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