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举行2025届 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4 20:41:22|浏览人次:860

    (通讯员 刘雨)2023年12月23日下午,在2024届考研来临之际,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在和光1019为2025届毕业生举办了考研倒计时一周年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为考研大战做好充分的准备。学院领导、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2025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为梦想而战,为未来而奋斗。

    大会伊始,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付晓燕结合当前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形势,分析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求梦想,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接着,通过一系列考研数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考研的基本情况。付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报考指南以及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教育支持等方面的内容。她鼓励同学们从自身优势出发,确定适合自己的考试科目和报考学校,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考研学子,为他们提供优质资源和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目标。

 

    在动员大会上,付院长还分享了几位已经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长学姐的考研经历。从他们如何选择报考专业、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外,大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信息和政策的平台。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定能在2025届毕业生的考研大战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