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欢迎“回家”|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03 18:21:34|浏览人次:836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茹月)律回春渐,岁起金龙。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安全返校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返校生活,3月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子铎、副院长付晓燕与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与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不仅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问候,还细致地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并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做好学习规划,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们都会详细地对宿舍安全进行了检查,耐心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并叮嘱大家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

    此次宿舍走访与安全排查工作体现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增进师生互动交流、掌握学生具体需求,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