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2024年双创竞赛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1 19:20:45|浏览人次:657

    (通讯员 祁洋)为更好地培养学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同时促进学生全面认识了解双创竞赛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3月19日晚在T11-3029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动员答疑会本次动员答疑会邀请到“五色青创”竞赛工作室负责人-张智老师以及往届获奖选手万荣誉、周伟泽、任艺璇和沈可四名学长学姐进行分享,全场共70多师生参加此次动员答疑会。

    动员会伊始后,张智首先从了解竞赛、为什么要参赛、怎么参加比赛三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做了详细汇报,紧接着向与会师生解读了两项赛事的评分细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利用竞赛的平台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在竞赛中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张智老师进行大赛详细讲解

    紧接着往届获奖的学长学姐依次上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项目PPT,项目涵盖食品、生物两个专业方向,符合学院专业特色项目的展示让与会师生了解了省赛的相关要求,对如何制作PPT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学长学姐们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动员答疑会5位嘉宾分享了很多参赛技巧和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将为同学们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提供更加实用有效的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