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22 11:13:06|浏览人次:4534

(通讯员夏雯 周津)为加强学院“网上共青团”建设,规范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宣传平台;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有效提升学院各级团组织的团务水平,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落实好各项团务,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于4月22日中午12点在会议室召开“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周津主持,全院团支书及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参与其中。

    会议提到要全面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一、各级基础团支部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将活动记录上传于智慧团建。二、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作为团员青年正确看待负面舆论,自身不随意传播。三、号召青年团员积极团委近期正在进行百生讲坛和金话筒活动,每个基层团支部推荐优秀的同学积极参加。四、各级团支书需管理好班级智慧团建,团支部人员要与智慧团建人员相符,做好网上共青团管理。五、鼓励每位团员注册志愿汇APP,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

    此次大会为加强学校共青团战线,网宣队伍建设,提高各级团学组织思想引领工作和水平,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发出青年好声音,打造线上线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共青团工作新格局,促进了我院共青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