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首场活动走进武汉科前生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5 17:45:02|浏览人次:3754

 

 

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率队走访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刘恒 摄
我校在岗优秀毕业生左麒(右一)向学校领导介绍工作情况

  本网讯(记者 熊旸)4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率招生就业处、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负责人走访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启学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首场活动。
  在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梅林,总经理陈慕琳,副总经理陈关平,董事长助理刘继东,总经办副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邹俊等领导和我校校友的陪同下,冉春桃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科前生物研发中心和智能化GMP生产车间,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交流座谈,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

校企双方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刘恒 摄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慕琳、我校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子铎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刘恒 摄

  座谈会上,金梅林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由华中农业大学和华农动科动医学院的老师、专家共同创办,专注于动物生物制品开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在国内非强制免疫猪用疫苗市场排名第一;是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2018-2020连续三年入选“湖北制造企业100强”;2020年9月22日,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她同时介绍到,我校17位优秀毕业生在公司表现优异,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我国生物科技领域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梅林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刘恒 摄

  冉春桃在座谈会上表示,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站位高、重原创、逐前沿,在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方面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结合双方优势,在实习实训、拓岗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双师型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合作新范式,共同实现齐头并进的大发展。她期望,我校优秀在岗毕业生能在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做出成绩,为助推公司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刘恒 摄

  校长龚少平对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情况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相关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围绕共同的发展愿景,持续务实开展互访交流,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我校校长龚少平希望校企双方持续务实开展互访交流。刘恒 摄

  在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的我校毕业生代表左麒、黄超、周禹丞依次介绍了在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公司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在所在岗位敬业奉献、勤勉努力,为国家生物科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在岗毕业生代表左麒、黄超、周禹丞依次汇报工作情况。刘恒 摄
校领导嘱托毕业生珍惜岗位、勤勉努力,常回母校看看。刘恒 摄

  据悉,本次活动拉开了我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深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全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