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未来|我院学子赴湖北工业大学交流学习“互联网+”大赛经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3 09:44:38|浏览人次:3587

    (通讯员 张智)5月31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工作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出席启动会。我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张智陪同校团委书记郭明前往湖北工业大学参加线下会议,学院教师及参赛学生同步线上参会。
    6月1日,张智带领《“菌”“榴”恋—轻奢化妆品替代方案》项目的万荣誉、《旧棘新说——沙棘食品创新工艺》项目的周伟泽、胡青阳、《想见你-蓝莓深加工助力建始县自造血防返贫》项目的覃枢静、《魅力生姜,酶力无限——高效生姜蛋白酶,轻奢日用品助力剂》项目的马才学前往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活动。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金奖——《基于LSTM神经网络算法的补漆机器人》项目负责人胡佳雯进行分享。

    胡佳雯和万荣誉分别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同时胡佳雯对自己参加省赛、国赛时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为我院参赛项目的省赛筹备、深入打磨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现场气氛热烈,各个项目之间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会对我院学子筹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有着积极的作用,对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着极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