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赴中谷苑社区开展活动洽谈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28 17:21:28|浏览人次:2206

    (通讯员 张智)为引导和帮助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结合自身专业,进一步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6月2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津,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带队老师张智前往洪山区中谷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活动的对接。中谷苑社区副书记谢红桃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张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洽谈

    会上,周津向社区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以及202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活动开展的方式,并和社区围绕各自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情况和自身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谢红桃副书记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中谷苑社区基本概况、社区服务情况、合作发展愿景等进行了介绍,期望与我院持续展开深入合作,为社区的各项服务工作增添力量,贡献智慧,扩大影响,深化创新,促进社区服务的纵深发展,为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构建和谐社区提供保障。随后,双方就暑期社会实践、营养中国行、文艺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将整合资源,有机互助,共同推进基层文化工作切实为民服务,取得实效。学院和社区的联动,必将形成更强更大的教育合力,它不仅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活力,也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开辟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