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铸英才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07 13:50:06|浏览人次:1782

    (通讯员 周津)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伴着丝丝凉爽的秋风,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迎来了2022级专升本新生。

    迎新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携教师与学生党员为新生清扫宿舍,布置了竹炭包、绿植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行李如山,分团委书记周津组织志愿者帮助伤病的同学们搬运行囊,滴滴关爱暖人心。学院辅导员前往宿舍进行走访,查看学生报道入住情况,检查学生宿舍的设施是否齐全,提前为学生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安顿好学生入住后,他们的辅导员也前往宿舍排查学生入住有哪些困难,提前为他们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辅导员方娜老师为新生讲解抗原试剂盒检测方法,面对面检查行程码及健康码,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学院为每个寝室发放绿萝,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在给寝室增添生机的同时,送上学院的关心与关怀。

 

    知识的海洋等着你泛舟博览,梦想的彩虹等着你仰望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