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17 16:26:03|浏览人次:1598

    (通讯员 张智)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邀请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T3鹤鸣2089举行,院分团委负责人、就业专员张智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开始前,公司招聘负责人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展示了公司发展历史、先进技术以及其专业的研究团队、服务理念,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旗下从事肉类深加工、冷链配送及分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企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肉类食品。旗下品牌“家佳康”“万威客”已成为安全、健康肉食品的代表。

    随后,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及工作分工,让同学们了解到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不仅是个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的公司,还是个善于创新、员工福利优厚的公司。在提问环节中,企业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作地点、专业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宣讲的下半场,两位往届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中粮的感受及工作经验。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负责人询问公司工作和招聘情况并展开深入讨论,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求职意向浓烈,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参与人数众多。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食品的行业性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更多宣讲会,为未来的职业规划积累更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