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2 16:33:02|浏览人次:1690

    (通讯员 张智)为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智慧团建”学社衔接等重点工作,5月21日晚,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团委线上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分团委负责人张智主持,2023届本专科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及组织部负责人沈莉参加培训。

    会上,张智结合当下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背景,阐述了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本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说明了毕业生去向分类、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要求。沈莉讲解了线上(“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详细说明“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团组织关系转接中存在的疑问。

    本次培训,促进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团组织工作和“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建设进程,为全面开展2023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院分团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落实好“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