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开展民主生活讨论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1-11 10:44:51|浏览人次:6523

    本网讯(通讯员 罗璇)2019年1月10日下午14:30,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子铎院长首先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认识全教会精神;积极开展与当下政治相适应的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积极性,大力开展支部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的党务工作情况。随后,刘院长对学院2018年教师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和学生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及生物竞赛上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

    会上,学院刘子铎院长、李文芳副院长、邱朝坤副院长分别对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支部党员老师也共同参与到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来。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支部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全院老师,和谐发展,共同争创更多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