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龙虾项目荣获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6 11:02:12|浏览人次:5594

    本网讯(通讯员 石玉)为充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创新活力,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创业管理能力,更好地引导学生的创业思路,完善创业项目,6月5日上午9时在我校小礼堂隆重举办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我院石玉老师指导的创新创业项目《小龙虾专属饲料的开发与应用》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承办,董事长程凡先生、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副院长魏湧、副院长鲁丹成、副院长蔡光照、副院长张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主办方还邀请了涂清,卢睿,卢青,张汉德,章涛,曾洁,徐拥华等专家和领导担任大赛评委,共有商业计划书组、创业实践组、创新创意组共计12个项目团队进行决赛的最终角逐。

    每支参赛团队首先采用1分钟小视频介绍自己的项目及团队,然后进行PPT路演,汇报人依次对各自项目的创意思路、产品设计、创业规划、市场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就项目内容现场进行指导和提问。选手们的激情展示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专家评委也对现场团队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