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南京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4 12:33:07|浏览人次:5906

    本网讯(通讯员 付晓燕)为了推进 “健康中国”伟大战略,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健康目标,促进与亚太地区及国际营养科学的交流和发展,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在南京召开,我院教师付晓燕、陈旭受邀赴会。

    两年一度的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是中国营养学会的重点学术活动,是营养界的科学盛会,也是分享国内外营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展示我国营养学及公共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本次大会合计3500余人参会,参会代表来自国内外营养、临床、食品等领域。会议主题为“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共举行40余个分论坛,300多名国内外营养学专家带来主题报告,并开展论文交流、研讨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包括妇幼营养、运动营养、临床营养、社区营养、公共营养等众多领域诸多热点议题,各个论坛精彩纷呈,会场纷纷爆满。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学院鼓励并支持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有助于教师了解学科的前沿动态,掌握最新的学科理论知识和研究成果,并将这些知识贯穿于教学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