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1701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主题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30 16:17:08|浏览人次:6394

    (通讯员 付晓燕)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为继续推进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0日中午12:30,食品质量与安全1701班全体同学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主题班会,学校副院长鲁丹成、人事处副处长单志敏、食生院副院长李文芳、班主任付晓燕及17级辅导员王萍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付晓燕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总结了进入大三以来自身学习态度的转变,大部分同学相较大一大二时目标更加明确,整体班风积极向上,部分同学已经在为考研做准备。也有同学表现出在学业规划方面的困惑与迷茫,希望学院能组织考研、就业相关的专题讲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外,同学们就教学楼吸烟问题、图书馆开放时间问题、寝室水电问题、食堂用餐卫生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围绕着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鲁院长一一作出了解答,并承诺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鲁院长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时刻要将学习放在首位,珍惜宝贵的大学四年时光,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同时,学做人也是大学里的重要一课。对一个大学生来说,在做人方面能否合格,与他未来的前途命运、事业发展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