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31 12:31:57|浏览人次:5803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宇哲 李云 周津2019年10月2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八佾1019顺利召开。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文芳、院办公室主任王影、分团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周津、实验中心主任郭城等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周津老师主持。

    会上,郭城老师详细介绍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要求,他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及时间节点的安排,从选题、下达任务、开题到答辩、材料归档等步骤做了清晰的说明,紧接着,郭城老师主讲了《毕业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对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实验室仪器、耗材管理规定、实验室安全操作及突发状况应对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说明,着重强调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实验数据的准确、真实、规范。

    随后王影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学分清理及四六级成绩的相关事宜,并对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要求做出相关说明,通过列举往年毕业生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举例说明,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任务指明了路线。

    最后由周津老师对毕业生们就毕业和就业中的五大问题展开说明,布置了近期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周津老师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向同学们解答了在毕业与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再次强调了毕业于就业孰轻孰重的问题,然后对考研与考公的同学们分析了形势,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招聘会,珍惜眼前机会,并对如何填写三方协议做出明确指示,随后,周津老师对毕业生动态严格要求,坚决落实《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毕业生动态管理办法》中的各项规定,要求毕业生严格按照校纪校规办理离校手续并签署校外承诺书,确保毕业生在校外工作的安全。最后,周津老师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毕业,同时也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本次大会共持续时间超过两小时,大会全程同学们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在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的努力下,本届毕业生在学业上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在升学求职中也能获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