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生院党总支“双报到”党员教师下沉社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8 13:38:19|浏览人次:486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影)为充分调动报到、共建单位党组织及党员的积极性,让党员们真正践行“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理念,我院党总支党员教师积极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双报到”工作。

    从2020年7月接到上级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的通知后,我院党总支积极布置落实任务,全体党员教师都按时完成了社区报到和在线报到工作。

   

    为扎实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武汉创建文明城市复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各社区均以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教育宣传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项目为重点,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群干的带领下,于近期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积极参与了所在社区的清洁家园、人口普查、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同时做好“双进双服务”和结对共建互动,实现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两个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