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26 10:02:29|浏览人次:4423

    (通讯员 罗璇)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3支团队,共15名学生参赛,通过历时3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我校学子喜获佳绩。三个团队均获得银奖,取得了我校“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最好成绩。

    “挑战杯”一直被誉为创新创业大赛中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今年的项目分为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5个赛道。自2020年7月启动,分校级初赛、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加全省复赛的项目仅有192个,按约占进入省级决赛项目总数的10%、20%和70%,评出金奖、银奖、铜奖。我校初赛选拔的9支团队中共有4支团队入围全省复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省赛通过全国大赛官方平台,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我院代表队克服疫情期间组织沟通不方便,老师们积极动员组织,赛前彩排,设备调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