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为第一届“正邦班”学员开展入职引导课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2-19 16:51:56|浏览人次:5015

    (通讯员 熊天振 周津)为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加强毕业生对企业适应性,做好入职前的思想准备,2020年12月18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莎佳莅临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正邦班”学员进行就业指导。
    课上,王处长秉承循序渐进,唯真唯我的教学理念,引导学员们首先清楚真实的认识自我,其次通过分组游戏,了解学员们的就业观,最后结合学员们对工作的理解,得出学员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供有效解决办法以及注意事项。此过程要求学员们务必真实,寻找内心潜意识的真正一面。由浅入深,由内而外发散学员四维。通过举例说明和思想辩证的方式,让学员们意识到就业的重要性和技巧性,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课后,王处长与同学们进行深入讨论,耐心解答学员们的各类问题。为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就业指导提供建设性意见,为保障本校校企合作成功进行作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