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走访武汉天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9 10:35:59|浏览人次:3176
    (通讯员 周津)7月18日我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生物工程系教授罗璇、分团委书记周津一同走访武汉天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该公司总经理林诺斯及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 

    罗璇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生物工程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武汉天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总经理林诺斯表示我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随后在林总的引导下,我们参观实验实,根据实验实的具体岗位需求商定了派遣实习生的初步方案,此次走访是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巩固双方友谊的桥梁,为继续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不断强化产学合作育人功能,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