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走访洪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8-01 15:39:11|浏览人次:2511

    (通讯员 张智)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布局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3届学生实习安排,开拓学生就业岗位,破解学生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9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分团委书记周津、20级辅导员张智前往洪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走访调研。

    洪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肖雯总经理热情接待并组织参观洪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洪山区大学之城直播基地和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肖雯就人才超市的功能及服务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大学生留汉政策进行宣讲,同时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洪山区内生物食品企业吸纳更多的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李文芳首先对人才超市的功能分区、服务项目和开展服务活动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从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在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的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给学院学子提供了创新创业展示平台,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