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0 15:45:39|浏览人次:1941

    (通讯员 吴宇哲、张智)2022年10月7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在临湖轩A5069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付晓燕,办公室主任王影,20级辅导员张智出席大会,大会由19级辅导员方娜主持。本次大会为23届毕业生们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毕业需要满足的条件,完成毕业论文的一些注意事项。

    会上方娜简单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提供了多条人生规划建议,鼓励同学们选择国家和社会真正需要的岗位,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踏上求职之路。王影讲解了毕业所需要满足的条件:无不及格课程,通识课学分至少8分、课外学分至少2分等。并展示了部分还未满足条件的同学,举例讲解了补救方法。

    会议最后,付晓燕介绍了毕业论文流程及时间安排,包括考研同学和不考研同学的两种安排,以及毕业生材料归档的相关安排。
    此次大会有助于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方便同学们合理分配大学最后的时光,及时掌握学业、就业,考研等相关事项,进而以更加从容的姿态和自信的面貌完成现阶段的任务,迎接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