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就业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7 20:57:00|浏览人次:2670

    (通讯员 方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和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满意就业。2022年7月6日下午,学院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文芳、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们出席。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方娜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首先通报了截至7月6日学院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率、及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向班主任老师们解读和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做好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跟踪服务指导工作。随后各班主任逐一汇报本班级就业情况及班级下阶段工作的安排,重点关注未就业以及考研二战学生的状态。

    学院一直有师生守望相助的良好传统,往年毕业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希望大家更加努力,把毕业就业工作当作一项工程来抓,力争上游,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