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走访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6 10:19:42|浏览人次:2882

    (通讯员 周津)7月6日我院分团委书记周津、专业老师胥钦、陈旭一同走访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灵、人事经理芦君的热烈欢迎,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座谈会上,刘灵对周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给与高度认可。她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深度的沟通和交流,继续支持学院实习实训和就业需求,希望接收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来就业。

 

    随后在芦经理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流水线和检测机构,观看时,恰逢相关部门的主管又是往届的几个校友,气氛显得十分热烈和欢快,通过校友专业的介绍和热情的讲解,使来访的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对人才的培养与关心,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欢笑使得这次走访企业变成了“家庭聚会”。               

    在校友们的座谈中,能深刻体会到企业对我院输送的人才重视和培养,从校友们的介绍中也能体会到他们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让他们能够学以致用,找到满意的工作,也主动要求有机会回学校跟在校生交流,为他们加油打气。

    此次访企对双方友谊的桥梁加以巩固,给在岗的学生加油打气,给在校的学生树干立标,给在场的老师巩固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实训方案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