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研究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2 20:59:52|浏览人次:2423

    (通讯员 方娜)为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3月21日中午13点,学院第二次毕业班班主任专题座谈会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文芳、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班主任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主任出席,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方娜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李文芳记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部署。她提出,要切实增强就业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扶持引导创新创业,全力提升就业服务品质,着力增加求职能力,切实加大就业权益保障等工作要求。同时,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深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

    通报了截至3月15日学院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率、及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全面精准的摸排到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要大力做好各班考研学生复试面试的精准帮扶指导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球经济复苏压力较大的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强教育引导,早部署、早动员,引导毕业生及早参与就业选择。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构建了包含年级辅导员、导师、班主任、专业教师多位一体的就业指导体系,大力落实各项就业帮扶举措,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