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楚雅颂”它来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6 16:06:59|浏览人次:2043

   (通讯员 王怡)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爱国的真挚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员之家顺利进行了“菁楚雅颂”朗诵活动的学院初赛。由22级辅导员龚婉怡、21级辅导员朱广寿、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郑雪莲与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席博文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选手们通过语气、语调、节奏等方面的把控,深情并茂地朗诵文章,同时在朗诵内容上也有自己创新。在此过程中,评委们细心聆听选手们的朗诵并严谨地打分,在所有选手朗诵结束后,评委们指出了选手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鼓励选手们继续加油。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定一等奖一组(华清大队)、二等奖一组(九歌队)、三等奖两组(卓如队、新青年队)。

 

   “菁楚雅颂”朗诵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参赛选手的能力得到很好地培养与磨砺,还纪念了“一二九”学生抗日救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弘扬了广大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激发了食生学子“勿忘历史,振兴中华”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