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金话筒主持人院级初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2 16:26:09|浏览人次:2112

    (通讯员 罗凯)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组织活力、激活工作队伍,引领全校团员、团干部和青年学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0月11日下午,“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金话筒主持人的学院初赛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务办公室顺利进行。
   比赛开始,选手们信心十足地站在台前,声音洪亮地为大家讲叙他所要演讲的内容,同台竞选的选手们认真倾听着,评委们也在严谨地打出每一分。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定一等奖一名(任艺璇),二等奖两名(王明展、颜靖),三等奖三名(吕文强、朱玉洁、张淑敏),优秀奖十二名(谢雄兰、曾念仪、段坦、沈倩茹、覃枢静、廖茜、廖雪梅、李强、罗倩、江静、胡然、罗成)。在我院的初次筛选下,最终有5名优秀主持人被选入校赛。

    我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标准导向,结合团支部组织活力,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紧密围绕大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