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帆正当时--我院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8 19:36:33|浏览人次:1825

    (通讯员 方娜)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邀请了校巡讲团成员、优秀学生代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邓龙辉同学于2023年4月7日中午12点在临湖轩B3049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务秘书方娜主持会议。

    邓龙辉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大家讲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他以数字为线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一个中心”、“两步走”、“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一个个数字化的亮点表达是深刻认知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髓要义的鲜明标识。邓龙辉表示,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新时代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经历了涉滩之险、爬坡之艰、闯关之难,我们更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务秘书方娜对邓龙辉同学的宣讲表示由衷感谢,并勉励青年学子应赓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人民健康才能民族昌盛,民族昌盛才有国家富强!我们应当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学习科学知识,练就扎实本领,投身于科研实践之中,明确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身体力行地建设健康中国。

全体学生们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