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05 14:31:02|浏览人次:1176

    (通讯员 张茹月)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7月4日上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及党政办主任程春到会指导。会议由食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围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建设高质量学生指导与服务队伍,推进学生社区驿站建设,打造社区驿站育人新高地”的调研主题,就社区驿站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改进措施逐一进行了调研情况汇报,深入剖析症结,务实谋划对策。李文芳同志指出下一阶段改进工作将从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风建设及打造品牌效应三方面入手,努力构筑学生社区驿站育人新高地。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调查研究工作务实深入,同时分享了他的调研课题的成果,针对我院前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龚校长指出,一是就业形式严峻以及学生就业观亟待调整,要求学院应尽可能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及时向学生传达相关就业信息与政策;二是对我院提供的就业服务给予了肯定,指出在前期工作中,我院为学生提供了相应的就业指导也尽了最大的努力给予就业帮扶,龚校长提出在后续的就业工作中需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三是基础保障方面仍有待加强,学院领导老师要与学生加强沟通交流,切实了解学生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