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名教师通过中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13 21:50:00|浏览人次:1492

    (通讯员 农筱艺)近日,中南民族大学传来喜讯,经过个人申报、学科推荐、专家评议、师德师风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校党委委员会审批等严格的评审选拔程序,我院邓祥宜、李婵娟、石玉、罗璇4名教师通过该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这对推动我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4月,《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修订)》发布,根据相关规定,我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报名参加遴选。4名申报教师在自己的学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科研经验,3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2名教师具有教授职称,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北省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2项,研究方向涵盖了食品科学、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他们将利用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为中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指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