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室助理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2-29 18:59:21|浏览人次:398

    为保证我院实验中心教学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特面向我院优秀学生招聘实验中心实验室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我院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2021、2022、2023级学生;

2、吃苦耐劳,有足够的工作热情;

3、服从实验中心及实验技术老师的安排;

4、服从坐班制度;

5、主要职责是整理实验室文档、完成实验中心分派的任务等。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1、自愿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学生可自愿填写附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室助理应聘表》,于3月8日前上交冯老师。

2、审查筛选:我院实验室中心依据聘用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择优选拔的原则确定最终名单,并于近期公示。

3、实验室助理被聘用后,经院培训上岗。以一年为期限,期满表现良好者,可发放实验室助理聘用证书,并抵免一门劳动实践课程学分。

三、联系方式

电话:13007183663

地址:临湖轩C5059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九日